close

【保養】白嫩嫩~水嫩嫩~15分鐘敷完讓你水分滿滿!!韓國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01.tif

 

熱愛戶外活動的我 每到假日就是全家揪團出去趴趴走”(台語)

 

但是紫爆的大太陽和空汙對於我這個愛美的熟齡媽 殺傷力還是太強大了

 

臉上的皺紋、斑點和黑嘛嘛(台語)的皮膚 就悄悄的來和你打招呼了…….

 

06.tif

 

 

好吧!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為了要和這些惱人的肌膚問題說拜拜,選擇美白保濕類的產品可就不能馬馬虎虎!

 

喜歡上網看看各大購物網站搜尋新鮮事的我,在時尚美人購物商城讓我找到了這款來自韓國最新的美白保濕面膜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07.tif

 

韓國因為它的空氣比較乾燥所以面膜都是超級保濕的成分

 

產品外包裝設計乾淨舒服讓人感覺水嫩嫩的

 

一盒面膜裡面共有十片

 

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採用皮膚科學及生化技術的三大安全成分~

 

人蔘果    海洋深層水    獨家草本配方

 

並且使用100%上等纖維材質

 

親膚又可以讓肌膚注入大量的美白保濕成分

 

敷完後我的臉看起來就白嫩嫩水嫩嫩啦

 

打開包裝整片面膜包覆著滿滿的保養成分  讓我忍不住想要趕快來使用它

02.tif03.tif

 

因為面膜是使用蠶絲材質  敷在臉上感覺親膚薄透很服貼 讓我邊敷著它邊做家事也不會掉下來  真是省時又方便﹝老媽的省時哲學又犯啦﹞(偷笑)

 

而且它的成分都是天然的 肌膚當然就不會出現過敏的現象啦

 

只要敷個十五分鐘 肌膚真的水嫩又姑溜(台語)

04.tif05.tif

 

 

不要浪費這麼好的保養精華 趕緊幫老化的肌膚作按摩讓它吸收

 

08.tif

 

手和腳跟當然也不放過  順便把面膜拿來擦抹  省錢的老媽哲學又上身啦(偷笑)

 

敷完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滑滑水水的 原本曬黑的皮膚也變白了 太棒啦(拍手)

 

尤其現在又到了秋冬的季節  保濕真的不能少呢

 

這款   MEIDULIFE人蔘果水光蠶絲面膜  我每晚都會敷上一片來保養我的肌膚

 

第二天上班前皮膚很好上妝 真心分享給愛美的你們 希望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喜歡使用它 就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凱莉絲也歡迎您來我的粉絲團逛逛 幫我留言按讚喔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凱莉絲生活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